但是那个包放14寸的 mbp 好沉 🥲
算了,自己扇醒自己,pad 这种东西对我来说纯电子废物 😤
想买个 pad,谁来把我扇醒 😇
等会还要去发快递,捏麻麻滴 😇
感叹这魔幻的社会
度日如年 😭
sad 😭
矿泉水还能被批斗,哈哈了
快进到四月好吗 😤
难绷 🤣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