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mo

原本准备把 13mini 给卖了,现在准备留着当备用机了,mini 的握持感可太舒服了 😌

xiamo

figma 上找点灵感( figma 上抄一个 😎

xiamo

噢,原来是因为我太菜了 😭

xiamo

完了,没心思写代码 😨

xiamo

睡觉 💤

xiamo

😨😨😨

xiamo

看着应该 400 左右 🤔

xiamo

nijika 的手办终于来了,必拿下 🥰

xiamo

走路不用担心被电动车创可太爽了 😁

xiamo

大馒头4用了一个月了,降噪还行,替代了水家的启明星,音质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差,就我歌单里常听的歌来说,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🤡

消息盒子
#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#
#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#
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