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的苹果的自动化快捷指令整的,不过当前多邻国似乎无解,快捷指令好像没办法获取到 App 运行状态,原本我想捕获应用运行时间来计算完成度 🤔
这下不用手动去 gist 更新了 😋
想给服务器来一次大清洗,但是好麻烦 🤡
开始计划旅游咯 😎
银线变黑线 🤣
freedom. 🥳
要不就等之后要买相机那会再去香港也行 🤨
sun.
night.
噢,这周日可以去 HK 🤨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