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想过自己手搓一个博客,后来看了看其他人写的,比如 `mx-space`,嘶好麻烦 👿
昨天半夜糊了一波 👀
即将加入 remote 大军 😎
快进到五月好吗 😇
ipad 和 mac 联动真的爽啊 😧
开心捏 😤
我为什么不拍照啊,我🌿🌿🌿🌿🌿 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这次回去有点曲折 😂 绿皮转高铁,第一辆还晚点了
这个博客还是变成了我想要的样子,等会去水一篇文章 😎
给 ide 也换了 light,dark 再次看腻 😎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