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死 😆,终于知道 WebStorm 的作用了,VSCode 驾驭不了屎山,因为它会被屎山干卡死,而 WebStorm 不会 🤣
阳朔最好吃的估计得是麦当劳 KFC,闹麻了 🤣
?阳朔的公鸡现在打鸣???
哥们写 uniapp 是想用 vue3 + ts,但是你别给我来屎山啊 😭
我服了,得了深圳电动车后遗症,nmd走个人行道我回头看后面有没有电动车 😅
才想起来 VSCode Vue2 支持已经被我给删了🤣
不对于独立产品,其实没有什么头绪 🥲
顺带设置下 todo list,和坐班相比,todo list 似乎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🤔
现在时间相对多了,想想看可以做什么比较好玩的独立产品 😈
6,雨下哪去了 😅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