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觉得 Mac 512 真的够用了,对于编码来说,怎么推上大把人在给 Mac 做扩容 🤔
我服了,自动化跑的快捷指令好像拿不到健身数据 😅
进度确实慢了点,不过我并不需要速成 👀
推上说多邻国学英语是感动自己,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 🤡
想干活,但是干不了活,那我只能开摆了 😎
今天给烦的攻击性拉满了 🤣
哈哈,给老子整服了 😅
谁说润回老家不是一种润呢 🤣
该安排下旅游了 😈
the current location 😈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